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我是顶薪运动员 打"嘴炮"要赚3亿美金

[摘要]梅威瑟与麦格雷戈大战的谈判正在朝积极方向发展。美国拳王早就打响自己的如意算盘,他向媒体暗示,自己计划在这场比赛中赢得3亿美元的收益,这一金额与2015年他与帕奎奥之战所创下的纪录持平。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梅威瑟与麦格雷戈大战的谈判正在朝积极方向发展。美国拳王早就打响自己的如意算盘,他向媒体暗示,自己计划在这场比赛中赢得3亿美元的收益,这一金额与2015年他与帕奎奥之战所创下的纪录持平。

梅威瑟:我是顶薪运动员 打"嘴炮"要赚3亿美金

梅威瑟与麦格雷戈大战的谈判正在朝积极方向发展

上周六晚上,梅威瑟前往伦敦支持他的教练IBF超羽量级拳王格沃塔-戴维斯在铜箱馆出战利亚姆-沃尔什卫冕拳王金腰带。在现场,梅威瑟多次被问到关于他与麦格雷戈跨界之战的进展。

起初,他不愿意作答。他告诉iFL电视台:“从现在起到周六,我不想任何人向我问起麦格雷戈的事。等戴维斯的战斗结束后再来问我,我会回答。”

不过,梅拳王又暗示,届时他可以在这场比赛赢得3亿美金的酬劳,媲美2015年与曼尼-帕奎奥打比赛的收入。“我认为我是历史上薪酬最高的运动员之一,就像泰格-伍兹\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赚很多钱。我能在一个晚上赚3亿美金。而在我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我已经赚了8亿美金。接下来,我还可以再赚3亿。”

随后,梅威瑟又谈到比赛本身以及潜在对手麦格雷戈。他对E资讯表示:“只有这场比赛才具有商业价值。我之所以复出是因为我是一位商人,我想给世人看到他们想看的东西。麦格雷戈是一名斗士,我也是。这就是人们想看到的比赛。我认为我们能打破纪录,我能打破我与帕奎奥之战创下的收入纪录吗?我不知道,我所能做的就是交叉手指向上天祈祷,但愿我们能做到。

“我不能白白坐在这等,说麦格雷戈的团队正在等着我们,他们不等我们,我们也不等他们。一旦对方和我们沟通达成协议,那么比赛就这么说定了。只要我的团队来给我说一声:‘弗洛伊德就这样定了’,那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这只是另一场拳击迷希望看到的拳赛,如果拳赛成为现实,那么我会给粉丝们一个大爆发。”

目前,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是,UFC轻量级拳王麦格雷戈声称,他已经单方面签署合约。这也预示着他与前重量级拳王梅威瑟的跨界之战越来越近。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