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小马哥缺席合练 或无缘巴萨西甲收官之战

腾讯体育5月18日 西甲联赛即将迎来收官,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埃瓦尔。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两员大将皮克和马斯切拉诺都缺席了球队合练,有可能无缘参加最后一轮比赛。

皮克小马哥缺席合练 或无缘巴萨西甲收官之战

皮克小马哥缺席合练

在以4-1的比分击败拉斯帕尔马斯之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决定给全队放假3天。恩里克这一决定对目前有些小伤在身的球员无疑比较有利,西媒认为充足的休息时间会对伤员恢复有帮助。

马斯切拉诺是右腿股二头肌轻微受伤,皮克上轮因为感染病毒而没能入选大名单,法国边卫迪涅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在最近的训练中,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没有参加巴萨的合练,上轮联赛顶替皮克出战的B队小将马龙参加了合练。

《每日体育报》认为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最后一场联赛出战成疑,即使皮克勉强复出也未必有很好的状态。目前皇马领先巴萨3分,最后一轮只要不输给实力较弱的马拉加就能夺冠。(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