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萩野公介亮相日本公开赛 世锦赛前最后练兵

[摘要]5月19日至21日,日本公开赛将在东京辰巳游泳馆举行,萩野公介等日本游泳名将将出战比赛。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文/应虹霞)5月19日至21日,日本公开赛将在东京辰巳游泳馆举行,萩野公介等日本游泳名将将出战比赛。这也是今年7月布达佩斯世锦赛之前,日本国内举行的最后一项赛事,据悉将有中国运动员参赛。

萩野公介亮相日本公开赛 世锦赛前最后练兵

萩野公介(资料图)

日本公开赛是一项年轻的50米长池赛事,始于2008年。当年,如日中天的蛙王北岛康介就是在这里打破了男子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令他在北京奥运会实现金牌蝉联信心爆满。今年,包括中国、澳大利亚、英国的游泳运动员将参加日本公开赛的比赛。

出征布达佩斯世锦赛的日本国家游泳队也将参赛。这也是将是世锦赛前他们在日本国内的最后一项赛事,目的是检验近期的训练状态。

比赛大咖众多。400米混合泳比赛将是萩野公介对濑户大也的单挑。在今年4月的日本锦标赛上,经过一番鳌战,最终濑户以百分之1秒的优势赢下对手。一个是奥运王者,一个是世锦赛蝉联王者,这场同龄人无法躲避的超级对决,即将展开本赛季的第二度较量。

男子200蛙也是一场世界级的重头戏,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渡边一平对阵第二的小关也朱笃。在4月的日本锦标赛上,小关击溃世界纪录保持者笑到了最后。两者都号称继续了北岛康介的血脉,那么,比赛最终结果,会诞生新的世界纪录吗?

日本锦标赛实现五冠王的池江璃花子也值得关注。池江的唯一遗憾是与破日本纪录差之毫厘。此外,大腕级的还有里约奥运银牌得主坂井圣人,女子400混日本新纪录创造者大桥悠依,等等。

布达佩斯世锦赛日本游泳队的接力成员,将在今年6月的和歌山县游泳锦标赛上进行考察。而这些接力队员,也将在本届公开赛上提前展示成绩。而在4月日本锦标赛上独揽200自和400自冠军的萩野公介,甚至都未被选入接力赛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