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将重返日本 崎玉超级竞技馆上演顶级赛事

[摘要]UFC官方日前宣布将于9月23日重返日本,再次于东京著名的崎玉超级竞技馆举办一场UFC Fight Night赛事。

腾讯体育讯 UFC官方日前宣布将于9月23日重返日本,再次于东京著名的崎玉超级竞技馆举办一场UFC Fight Night赛事。这将是UFC第5次在日本举办赛事,同时也将是今年UFC在亚洲地区举办的第3场赛事。

UFC将重返日本 崎玉超级竞技馆上演顶级赛事

UFC将于9月23日重返日本崎玉超级竞技馆

“UFC在日本拥有大量的狂热拳迷,这是我们在这块市场取得成功的基石,因此我们今年将再次把一场高水准的顶级赛事带回到这里。”

国际内容部高级副总裁乔-卡尔说道。“日本拥有很长久的MMA历史,在这里比赛对很多格斗选手都有难以拒绝的吸引力,现在已经有大量的拳迷和选手对于本次赛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UFC是目前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体育组织,也被认为是MMA选手和拳迷的大本营。目前总计有约40位亚洲MMA选手签约了UFC,UFC的亚洲市场规模正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此前,UFC曾在奥克兰、马尼拉、墨尔本、首尔、新加坡、悉尼和东京等地举办过多场赛事,吸引了数万名拳迷到场观战,以及数百万的观众通过直播收看。

UFC此前在日本举办的赛事是2015年9月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75,当时的头条大战中,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以一致判定击败了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