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骑士76%概率淘汰绿军 夺冠希望超马刺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文/ESPN数据与信息中心)东部决赛首战战罢,ESPN根据BPI(篮球实力指数)更新了骑士凯尔特人的晋级概率以及总冠军概率榜,骑士淘汰凯尔特人的概率由55%升至76%,而骑士的夺冠概率也已经反超马刺

ESPN:骑士76%概率淘汰绿军 夺冠希望超马刺

骑士夺冠概率提升

东部决赛 骑士1-0凯尔特人

虽然骑士在东部决赛开打之前休息了多达九天的时间,但他们的状态似乎丝毫不受影响,他们在客场从开局便占据绝对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便以61-39领先多达22分,而最终骑士以117-104击败凯尔特人,系列赛总比分取得1-0的领先。

在拿到开门红之后,骑士也夺得了东部决赛的主场优势,而ESPN的晋级概率榜也发生了变化,BPI预测骑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已高达76%,要知道在首战开打之前,BPI预测骑士的晋级概率为55%。

ESPN:骑士76%概率淘汰绿军 夺冠希望超马刺

如今骑士以4-0横扫凯尔特人的概率达到20%,4-1晋级的概率为19%,而通过六场或七场鏖战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分别为27%和11%。相应的,凯尔特人的晋级概率下降至24%,他们最可能通过七场鏖战翻盘,不过概率只有15%,而“绿军”以4-1、4-2逆转骑士的概率分别只有3%和6%。

西部方面,勇士目前以总比分2-0领先马刺,勇士的晋级概率高达94%,而马刺翻盘的概率只有6%。

夺冠概率榜:骑士反超马刺

在骑士拿到东决开门红之后,他们的夺冠概率升至5.4%,已经反超马刺,后者的夺冠概率降至4.9%。而勇士仍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BPI预测他们的夺冠概率高达88.8%,而凯尔特人的夺冠希望渺茫,仅有1%的可能性。

注:篮球实力指数(BPI)是一个前瞻性的球队实力指标,由ESPN的专业数据分析团队推出,目的是使用先进的数据统计来分析和衡量每支球队相对于平均水准的攻守质量,BPI主要依据NBA各队的对手实力、比赛效率、赛程利弊、节奏、休息天数、比赛地点等因素对球队接下来的表现进行权威预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骑士76%概率淘汰绿军 夺冠希望超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