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36岁生日会叫板娇妻 当场激吻羡煞旁人

邹市明36岁生日会叫板娇妻 当场激吻羡煞旁人

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热吻

腾讯体育5月18日上海(文/徐思佳)5月18日,世界拳王邹市明迎来36岁的生日。当天,邹市明在上海召开生日见面会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他的首场世界职业拳王卫冕战将于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生日宴上,邹市明一家四口身穿正装亮相,邹市明还在游戏环节当众叫板娇妻,夫妇二人在镜头下毫不躲闪地激吻,大秀恩爱羡煞众人。

7月卫冕战:“胜负已经不在意”

2016年11月6日,邹市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以120比107击败泰国拳手坤比七,首夺WBO世界拳王金腰带。按照规定,邹市明必须在6个月内进行金腰带卫冕赛,但由于比赛对手和地点迟迟未定,邹市明卫冕战先后两次延期。

今天,在自己36岁的生日宴上,邹市明正式对外宣布,将于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WBO金腰带卫冕赛。不过,卫冕赛的对手尚未公开,邹市明表示,具体信息还在等待WBO的最终安排和确认。

这将是邹市明第一次以世界拳王卫冕者的身份参加比赛,他坦言,从过去的奥运拳手到现在的世界拳王他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他对胜负已不再在意。“之前没有拿过奥运会冠军的话,我不敢失败,四年一届,必须万无一失。现在,我已经取得奥运冠军、世界金腰带,我想的更多的是如何延续自己身上的责任。胜负,我已经不太在意了,我希望可以在中国更好地宣传职业拳击。”邹市明在生日宴上说。

邹市明公司主办卫冕赛 上万平米体验馆7月开幕

值得一提的是,邹市明在生日宴现场还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他和妻子冉莹颖成立的邹轩(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正式打造“拳盟中华”赛事和相关品牌。7月28日,邹市明WBO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将是邹轩体育成立后承办的首个大型赛事,阿里体育联合主办。

除此之外,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还透露,公司将在上海浦东新区建设上万平米的拳击体验馆,今年7月将正式投入使用。根据现场的宣传资料显示,邹市明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增设20家拳馆。

除了承办比赛和成立拳馆,邹市明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挖掘潜力选手,发布会现场,邹轩体育正式对外介绍了拳盟中华旗下第一批签约的拳手,其中包括杨永强、麦清贤、董超群等年轻拳手。

邹市明36岁生日会叫板娇妻 当场激吻羡煞旁人

生日宴叫板娇妻 当场激吻羡煞旁人

在各大综艺节目上亮相之后,邹市明一家四口都成为了众人关注的明星,生日宴上,邹市明一家四口身穿黑色的正装登台,场面十分温馨。两个儿子轩轩、皓皓还为爸爸献上了生日大礼——拳击手套造型的生日蛋糕。邹市明的恩师张传良亲自为邹市明披上了拳击战袍,象征着师徒二人将携手出征。

生日会的尾声,主持人为邹市明设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环节,在被问及最想与谁较量的时候,邹市明竟然公开向妻子叫板!“这么多年了,我一直都想和一个人较量,就是我的老婆。”邹市明还不忘打趣地调侃妻子平时在公司和家里太“霸道”。

最终,这个小游戏以妻子冉莹颖获胜告终,作为惩罚,一大块奶油被呼到了拳王邹市明的脸上。虽然老公输掉了比赛,但妻子冉莹颖还是小鸟依人地扑到了邹市明的怀里,并送上了亲吻,邹市明也一把搂住爱妻,热吻了起来。在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夫妻二人大秀恩爱羡煞众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