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希望布冯夺欧冠+金球奖 巴萨夺联赛太难

腾讯体育5月18日 近日,前巴萨队长哈维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他在展望今年欧冠决赛时表示希望布冯能够捧起奖杯。

哈维:希望布冯夺欧冠+金球奖 巴萨夺联赛太难

哈维

本赛季欧冠,尤文图斯淘汰了哈维的老东家巴萨,将和巴萨死敌皇马争夺冠军。哈维表示:“尤文图斯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我认为这场决赛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之前布冯还没有获得过欧冠冠军,我认为他配得上去拿到欧冠并赢得金球奖。”

目前皇马在积分榜上领先巴萨3分领跑,哈维也承认皇马基本上已经夺冠了并说道:“他们现在很强,在最关键的对阵塞尔塔一战中也赢了。我当然希望他们能够输给马拉加,然后巴萨夺冠,不过这实在太难了。皇马也有我喜欢的球员,比如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等。”

虽然马拉加实力一般,但哈维认为皇马最后一场也不会太轻松:“现在马拉加状态很好,在客场击败他们并不容易。米切尔为什么不帮巴萨一把?马拉加完全可以像当年特内里费一样帮巴萨创造奇迹。巴萨以前错过了很多机会,比如输给阿拉维斯和拉科鲁尼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