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冠军赛女子全能司雅杰夺冠 张家齐获亚军

跳水冠军赛女子全能司雅杰夺冠 张家齐获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武汉结束第六日争夺。女子个人全能,陕西队的司雅杰以733.65分夺得冠军,北京选手张家齐和河北的索咪娅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个人全能,广东队许泽炜以889.35分夺冠,陕西的杨昊和海军的袁松分获二、三名。

跳水的个人全能是全运会独有项目,根据规则,女子选手要进行跳台、跳板各5次,共10轮比赛;男子选手要进行跳台、跳板各6次,共12轮比赛,因此,个人全能有着“跳水马拉松”的称号。

女子个人全能于上午10点就开始进行,陕西名将司雅杰状态最佳,作为世锦赛冠军,她是所有选手中综合能力最强的,最终以733.65分夺得冠军,北京水立方的13岁小丫张家齐跳板出现较大失误,影响了总成绩,结果她以700.80分获得亚军,河北队的索咪娅以665.20分夺得季军。

男子比赛于下午四点开始,陈艾森、杨健、李世鑫等名将悉数缺席。广东海印队的许泽炜状态最佳,他跳台和跳板实力比较平均,结果以总成绩889.35分夺得冠军,陕西名将杨昊以868.15分夺得亚军,海军选手袁松一开始紧咬住分数,但从第八跳开始失误不断,最终以总成绩852.20分夺得季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5月19日,跳水冠军赛将进入到最后一天,届时将进行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和男女混合双人10米台决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