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试驾夺冠奖百万豪车 在美国的周琦很着急

西热试驾夺冠奖百万豪车 在美国的周琦很着急

西热力江与周琦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新疆男篮夺冠后,老板孙广信祭出大手笔奖励球队。除了不少于3000万的奖金外,每位球员还获得一辆价值百万的林肯领航员豪车一辆。如今豪车到位,西热力江迫不及待的试驾一番,而周琦则在评论里发了一个“捂脸”的表情。

林肯领航员是一款豪华SUV,拥有超大的车身,给人以大气的感觉。而在豪车到位后,西热力江迫不及待的上去试驾,他先是摁了一下喇叭,然后得意的吹了声口哨,充分感受了一下后,西热力江笑着说道,“两米多高呐,这车真是不错。”

西热力江身高1米91,坐在主驾驶位置,仍显得非常宽敞。

西热试驾夺冠奖百万豪车 在美国的周琦很着急

周琦的评论

新疆的每一位球员,都可以第一时间领到这份奖品,而目前仍在休斯敦的周琦,则需要等待回国。难怪周琦在微博的评论里,发布了一个“捂脸”的表情,看来身高2米16的大魔王,也想体验一下这辆百万豪车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