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天价求购奥巴梅扬?多特回应:不知道这事

腾讯体育5月18日 《法国足球》不久前爆料称,天津权健开出“8000万欧元转会费+5000欧元年薪”的天价求购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此消息一出立即在国际足坛引起轰动,成为近期足坛的热点事件。不过,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回应:“我们不知道有这个事。”

权健天价求购奥巴梅扬?多特回应:不知道这事

奥巴梅扬

27岁的奥巴梅扬与多特蒙德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结束,但最近关于他的离队传闻铺天盖地,这让正在备战德国杯决赛的大黄蜂很是困扰。在法国权威媒体《法国足球》爆出天津权健8000万欧元求购奥巴梅扬这一重磅消息后,多特蒙德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体育主管佐尔克今天终于出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我们不知道有这个事。”

权健天价求购奥巴梅扬?多特回应:不知道这事

外电截屏

除了天津权健外,巴黎圣日耳曼、AC米兰、曼联等欧洲豪门也与这位本赛季打进29个德甲进球的超级射手传出了绯闻。佐尔克表示,他们也希望尽快弄清楚奥巴梅扬未来的打算,“未来几周内,我们会和他谈一谈。”(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