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格雷戈确认签下合约 跨界战只待梅威瑟签字

[摘要]UFC轻量级拳王麦格雷戈声称,他已经单方面签署合约。这也预示着他与前重量级拳王梅威瑟的跨界之战越来越近。

麦格雷戈确认签下合约 跨界战只待梅威瑟签字

麦格雷戈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UFC轻量级拳王麦格雷戈声称,他已经单方面签署合约。这也预示着他与前重量级拳王梅威瑟的跨界之战越来越近。

自从2016年底战胜艾迪-阿尔瓦瑞兹成为双料UFC世界冠军之后,麦格雷戈与梅威瑟的跨界之战的传闻就开始发酵。

麦格雷戈告诉themaclife.com,“这一历史上首个也是最重要的合同已经正式签署,对所有相关各方表示祝贺。”他还指出,目前项目推进的重点是梅威瑟和他的顾问埃尔-哈伊盟。

UFC总裁达纳-怀特证实,麦格雷戈已经同意合约条款,任何与梅威瑟的会面涉及都是真正的拳击,而不是MMA混合格斗。怀特介绍:“现在我开始做梅威瑟方面的工作。如果我和对方能达成一致,那么跨界之战就能成行。”

众多拳击行内人质疑麦格雷戈是否能与梅威瑟一较高下,毕竟爱尔兰人不擅长拳击运动,且面对的对手是拥有不败战绩的拳王梅威瑟。不过,根据麦格雷戈最近数月在社交媒体发布的内容来看,他已经在拳击方面下功夫。怀特强调,麦格雷戈希望在2017年打两场比赛,一场是UFC格斗赛,另一场则是与梅威瑟的决斗。

本周三,梅威瑟并没有主动透露出关于双方任何沟通细节,但他提及麦格雷戈是他退役后唯一值得交锋的对手。“只有一场比赛具有商业意义。我重新复出是因为我是位商人,而且我希望让世人看到他们想看的比赛。麦格雷戈是一名斗士,我也是。这就是拳击迷和MMA格斗迷最想看的比赛。”

这场比赛预计将产生巨大收益。2015年,梅威瑟与帕奎奥的世纪大战付费收看超过400万次,而麦格雷戈过去三场比赛都有过百万的门票进账。原本梅威瑟希望将这场跨界大战定在今年9月的墨西哥独立日举行,但这个日期被阿瓦雷兹与戈洛夫金的大战抢先一步给预定了。(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