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否认将用榜眼签选球哥:现在还没想好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球哥”朗佐-波尔已经表态愿意加盟湖人,他的父亲甚至表示波尔能率领湖人重塑辉煌。不过湖人总经理“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波尔并没有锁定“榜眼秀”,因为湖人目前也不知道将会选择哪位新星。

魔术师否认将用榜眼签选球哥:现在还没想好

魔术师否认用榜眼签选球哥

湖人在昨天的乐透抽签大会上喜得“榜眼签”,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拿到“榜眼签”,之前两个赛季他们分别选择了丹吉洛-拉塞尔英格拉姆,但今年他们会选择哪位新星,目前还是一大未知数,至少“魔术师”心里也没有确定的人选,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球哥”波尔应当是候选人之一。

“我还不知道要用2号签选择谁,不过我非常高兴,你知道我非常兴奋。”“魔术师”今天面对媒体如此说道,而且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毕竟湖人如愿拿到了前三顺位签,否则这一签位将归属于76人

目前在各大选秀网站上的排行榜上,马克尔-富尔茨、朗佐-波尔和约什-杰克逊是前三顺位新秀的热门人选,湖人很可能会选择其中的一人。当然,一直向湖人抛出橄榄枝的波尔是最大热门,但正如“魔术师”所说,湖人恐怕在正式选秀之前,都不会透漏心中的候选人。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多支球队向湖人询价,希望获得丹吉洛-拉塞尔,因此拉塞尔今夏有可能会离开“紫金军团”,毕竟两大热门候选人富尔茨和拉塞尔均是控卫,如果湖人选择他们其中的一位,而且不送走拉塞尔的话,队中的控卫位置就显得有些拥挤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否认将用榜眼签选球哥:现在还没想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