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欲低价签枪手右后卫 寄希望其无缘欧冠

巴萨一直计划得到阿森纳后卫贝莱林

巴萨一直希望得到贝莱林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一直计划得到阿森纳后卫贝莱林,不过在这名后卫身上,阿森纳标出了5000万欧元的价格,《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寄望阿森纳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这样的话,他们就能低价签下西班牙后卫。

在阿尔维斯加盟尤文图斯后,在右后卫的位置,巴萨让罗贝托客串,虽然效果也不错,但是下个赛季开始,罗贝托将回到中场,在这样的情况下,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右后卫就成为了球队的当务之急。阿森纳的贝莱林一直是巴萨的A计划,不过枪手和西班牙后卫刚刚续约不久,贝莱林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对于巴萨来说,想要挖到这名后卫还是很有难度的。

阿森纳也不想轻易失去贝莱林,英超豪门给这名右后卫设置的价格标签是5000万欧元,对于今年夏天转会预算仅仅是2500万欧元的巴萨来说,这显然有些过于昂贵。不过巴萨的算盘是,他们寄望阿森纳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这样的话,贝莱林就会施压阿森纳放行,在这样的情况下,贝莱林的价格会下降不少。

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阿森纳在37轮过后拿到了72个积分,利物浦拿到73个积分,曼城是75个积分,理论上来看,阿森纳想要进入欧冠,需要曼城和利物浦至少一队掉链子,虽然有理论上的希望,但是目前英超的保级形势已经明朗化,指望沃特福德和米德尔斯堡进行阻击并不现实。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