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李铁给我和恒大帮助 盼他培养出色人才

腾讯体育5月18日沈阳报道(赵宇 刘娱)五年前,他们第一次合作,五年后,他们还在一起共事,在国足主帅里皮眼里,眼前这个正值不惑之年的朋友——李铁,给了他不少惊喜。为李铁站台的里皮说,没想到李铁这么快执行着自己的足球梦想,他期待也相信李铁可以培养出优秀的足球人才,助力中国足球更好发展。

里皮:李铁给我和恒大帮助 盼他培养出色人才

里皮

今天下午,沈阳艳阳高照,国足主帅里皮莅临沈阳,为自己的亲密助手国足领队李铁站台,祝贺李铁8号足球公园开园。尽管活动现场伴着五六级大风,太阳也稍显毒辣,但里皮还是一身西装革履出席,并和李铁足球公园训练的孩子们亲切合影,观看指导训练。

在里皮眼里,李铁是个雷厉风行的人,“之前我不知道李铁还有搞青训的这个足球梦想,更没有想到他的足球公园这么好,这次来看到,真的很开心。”里皮继续回顾着他和李铁的合作经历,“五年前我第一次到广州,执教恒大,我带了自己的团队来,恒大给我介绍了一位非常优秀的足球人才,五年来这个人,给了团队很大的帮助,让这个团队有很好的成绩。这次中国足协邀请我执教国家队,我再次把他带到身边,真的很开心。”

里皮说他知道李铁心系辽宁足球沈阳足球发展,他希望李铁足球公园可以有更多年轻教练来这里,训练出更多出色的球员,让更多小孩子来踢球,以后也会让中国足球更加优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