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鸟或离开华夏幸福 姆比亚:他也想去马赛

腾讯体育5月18日 最近一段时间,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突然成了法甲市场的抢手货。继喀麦隆外援姆比亚已经公开表态愿意返回马赛效力后,近日法国媒体又曝出了一个消息:华夏幸福外援、科特迪瓦球星热尔维尼奥,也愿意加盟马赛。而且有意思的是,热尔维尼奥与马赛的关系,竟然还是姆比亚从中“撮合”。

曝热鸟或离开华夏幸福 姆比亚:他也想去马赛

热尔维尼奥

在不久前接受法国媒体“FOOT-SUR7”的专访时,姆比亚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将来能够加盟马赛,甚至不惜跑着也要回马赛。不过,姆比亚很显然不打算一个人回法国,他还帮老东家“拐带”了一个人,那就是热尔维尼奥。实际上,法国媒体一直盛传鲁迪-加西亚挂帅的马赛,将在转会市场上接触热尔维尼奥,而根据姆比亚透露的信息,热尔维尼奥确实有加盟马赛的可能性。

曝热鸟或离开华夏幸福 姆比亚:他也想去马赛

热鸟想回家?

姆比亚称,如果马赛能够提出报价,热尔维尼奥也有希望和他一起回到法国。“至于热尔维尼奥,我曾经和他谈过,如果马赛要买你,你是否愿意加盟马赛?然后他告诉我,对他来说,没有问题!当然,如果马赛想要买他,需要和华夏幸福谈判,因为他现在还有合同在身。就像我一样。我们都知道,热尔维尼奥和鲁迪-加西亚的关系有多么密切,他现在已经从膝盖伤势中恢复了,他变得更好,但是因为中超的规定,他只能随队参加下半赛季的比赛。”

上赛季,热尔维尼奥在训练中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因此本赛季他暂时还没有被注册参加中超。目前,华夏幸福已经用满了五个外援的名额,即使热尔维尼奥回归,他也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法国媒体称,马赛今夏引援的主旋律就是主打怀旧牌,包括姆比亚在内,就是因此进入马赛的视线。而作为鲁迪-加西亚来说,他也希望招募一些旧部,因此,曾是他帐下爱将、并且曾在法甲有过出色表现的热鸟,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秦少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