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卖德赫亚开新条件 让皇马拿中场铁闸来换

曼联卖德赫亚开新条件:让皇马拿卡塞米罗换

曼联希望得到卡塞米罗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英国《每日星报》消息,在德赫亚的转会问题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有了新的态度,他希望皇马拿阵中的后腰球员卡塞米罗来交换,而此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算盘是用J罗来交换西班牙国门。

皇马一直对曼联门将德赫亚垂涎三尺,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如果想要完成这笔交易,皇马至少需要准备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在德赫亚的离队问题上,曼联有自己的想法,他们不缺钱,穆里尼奥希望从对方阵中换来理想的球员,一开始穆帅的选择是托尼-克罗斯贝尔,但是皇马不会同意将这两名核心球员加入交易。

皇马倒是舍得送走J罗,但是曼联却对哥伦比亚人不怎么感兴趣,尤其是他们在组织型中场的位置上拥有博格巴、姆希塔良和马塔。穆帅如今希望皇马将卡塞米罗加入交易,他非常欣赏这名巴西后腰的防守能力。如果引进卡塞米罗的话,那么巴西人可以成为博格巴身边的保镖,法国人可以放手投入到进攻里。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卡塞米罗也是齐达内的爱将,在齐祖为皇马设置的体系里,巴西人是绝对的主力,他负责球队中场的防守和拦截,如果失去卡塞米罗,皇马阵中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因此,对于穆帅提出的要求,齐达内肯定也犯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