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2500万求购伯恩利中卫 英格兰国脚恐离开

斯莫林

斯莫林本赛季的出场次数不多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斯莫林在本赛季的出场次数不多,除了伤病原因外,主帅穆里尼奥对于斯莫林的战斗精神也有所质疑。而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十分看好伯恩利的中卫基恩,红魔有望以2500万英镑拿下他,而一旦红魔得手,斯莫林就会在队内担任第四号中卫,如果想踢上球,对于斯莫林来说只有离开一条路。

斯莫林上个赛季在曼联还是绝对主力,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得到了35次出场的机会,出场时间为3150分钟。在穆里尼奥来到曼联后,斯莫林起初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在去年的11月份,曼联和斯旺西的比赛后穆帅批评了斯莫林,他认为斯莫林因为一些小病就主动表示无法参赛的做法值得商榷:“有一些人愿意为了上场付出任何代价,有一些人有点小伤小病就叫苦连天。”

而在此事后,斯莫林在穆帅心中的地位就出现了下滑。英国媒体《泰晤士报》认为,目前穆里尼奥正在求购伯恩利的后卫基恩,这家媒体乐观的表示,这笔交易十分顺利,红魔非常有望以2500万英镑签下这名后卫。

《每日快报》指出,一旦基恩加盟,斯莫林在曼联队内的出场顺位就会位居基恩、拜利以及琼斯之后,成为红魔的第四选择。这家媒体认为,在红魔艰难的处境会让斯莫林做出离队的决定。毕竟,斯莫林今年只有28岁,正处在一名职业球员足球生涯的巅峰期,这位英格兰国脚可不愿意留在替补席上度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