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史上最强外援组合!CBA得分王+扣篮王来袭

安徽两新外援原是老搭档 效力广厦曾双双封王

安徽文一引进两位强力外援

一个是CBA联赛的“得分王”,一个是CBA联赛全明星赛的“扣篮王”。昨天下午,文一男篮新赛季加盟的两位外援乔纳森·吉布森和克里斯·约翰逊在文一男篮训练基地正式与球迷见面。两位外援都表示,希望能帮助文一男篮再夺NBL联赛的冠军。

据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周文锁透露,“两位外援都曾经在中国有过打球经历,并表现出很强的竞技水平。教练组对于外援的选择非常慎重,考察了很多的球员,最终选择了最适合球队风格的吉布森和约翰逊。这两位外援彼此熟悉配合默契,有着在中国打球成功的经历。此外这两名运动的职业素养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据了解,吉布森和约翰逊关系很“铁”。早在CBA2013-2014赛季,两人就是浙江广厦的队友,并一同率队取得了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正是在那一个赛季,吉布森以场均32.5分砍下他在CBA的第一个“得分王”头衔,约翰逊也在全明星赛中捧起了“扣篮王”奖杯。在吉布森于2016年12月离开NBA小牛队之后,约翰逊就与吉布森一起住在拉斯维加斯,每天一起训练,直到如今一起来到合肥,加盟安徽文一。

18日上午两位外援将同球队一道开启为期五天的“江淮行”,这将是他们在文一男篮的首次亮相,也是联赛开赛前最为重要的磨合机会。 记者陈兆龙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