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出任排协副主席 为增加专业化专家型领导

[摘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全强18日表示,郎平出任排协副主席是增加专业化专家型领导、加强协会建设的需要。

郎平出任排协副主席 为增加专业化专家型领导

郎平出任排协副主席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全强18日表示,郎平出任排协副主席是增加专业化专家型领导、加强协会建设的需要。

目前,李全强和郎平正在上海观摩全运会的排球比赛。李全强通过电话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在里约奥运会上率领中国女排夺得冠军的郎平将担任中国排协副主席。

李全强说:“郎导担任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是排协增加专业化专家型领导、加强协会建设的需要,是协会向实体化过渡的需要。”

“郎导担任中国排协副主席,对于引领先进排球理念、带动培养年轻教练员、加强运动队建设、提高竞技排球水平、进一步推广排球运动,都是有利的、需要的。以郎导的资历、经历和能力,她完全能胜任这一职位,这对协会的发展是有益处的。”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体育项目协会实体化改革的进程明显加快。此前,姚明以社会人士的身份当选中国篮协主席,郎平成为姚明之后又一位在三大球项目协会中担任重要职务的前超级体育明星。

目前,郎平还担任着中国女排总教练的职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