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计划攀上门德斯:挖摩纳哥主帅和天使

国米希望门德斯运作雅尔迪姆执教

国米希望门德斯运作雅尔迪姆执教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际米兰计划和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攀上关系,这样的话,蓝黑军团可以引进门德斯旗下的一些球员,包括佩佩、迪玛利亚,而国米还寄望门德斯帮助运作雅尔迪姆来到梅阿查球场。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战绩不理想,目前球队仅仅排名意甲联赛第八位,在经历了投入1.2亿欧元的夏天后,这样的战绩是说不过去的。在苏宁集团入主后,球队已经相继解雇了曼奇尼、德波尔和皮奥利。

如今国米想要获得欧联杯的资格,但是难度也非常大,对于蓝黑军团而言,当务之急是确定一位合格的主帅,此前孔蒂和西蒙尼被认为是国米最为看重的对象。但是目前来看,他们执教国米的可能性都不大。《意大利足球》指出,国米希望和门德斯开启合作,让这位超级经纪人帮忙运作雅尔迪姆执教国米的事宜。

雅尔迪姆是一位葡萄牙的教练,是门德斯的老乡,按照门德斯在国际足坛的人脉,他有绝对的机会劝说他来到国米执教。其实在执教摩纳哥期间,雅尔迪姆的执教战绩非常不错,尤其是在本赛季,摩纳哥提前加冕法甲联赛冠军,而且还打入了欧冠四强。国米之所以相中雅尔迪姆,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战绩,还有他栽培年轻球员的能力。

国米希望和门德斯合作,另外的一层深意是,他们也希望引进一些门德斯旗下的球员,包括佩佩和迪马利亚,两人都是实力派,对于加强国米的实力大有裨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