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新秀不惧防詹姆斯 主帅:说容易但做很难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看来,无论对詹姆斯采取怎样的防守策略,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绿军新秀不惧防詹姆斯 主帅:说容易但做很难

杰伦-布朗不惧防詹姆斯

在看到凯尔特人的防线被詹姆斯撕碎之后,史蒂文斯只能感叹他们对詹姆斯没有答案,他还表示詹姆斯在最近几年里一直不断提升自己的表现。今天詹姆斯拿到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骑士以117-104大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根本不能让詹姆斯减速,据统计,本场比赛詹姆斯的油漆区得分达到26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油漆区投篮命中率高达81.2%。“詹姆斯让这件事情变得非常清楚,那就是无论谁防守他,他在都努力攻击我们。”史蒂文斯说。

克劳德表示在防守詹姆斯的突破时,他们必须做得更好。“很明显,他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克劳德说,“在与他对抗这方面,我必须做得更好,让他打得更艰难。但是他必须看到我身后有人补防,在防守他的初期,我们在互相帮助上必须做得更好,让他不能进入到篮下,逼迫他将球传给队友。我们将会看比赛录像并尝试进行调整,我们显然要给他不同的防守。他对我们的防守感到很满意,他打出了自己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改变,并采取不同的比赛计划。”

可以说在本场比赛当中,在防守詹姆斯这方面,凯尔特人想了很多办法,包括让霍福德或奥利尼克去防守,或者采取包夹战术。但是在凯尔特人新秀布朗看来,他并不惧怕与詹姆斯对抗。“这只是打篮球,”布朗说,“我和他系鞋带的方式都是一样的。出场,打球,努力让他打得更困难。我认为那是我的工作,如果教练让我去防,我会准备好防守任何人。这对我来说没什么。”

史蒂文斯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他可能要考虑对詹姆斯采取更多的包夹。“包夹这些家伙真的是很可怕的,但是这可能是必要的。”史蒂文斯说,“难题是,当你采取包夹战术的时候,那是否是放弃对三分球和篮板球的防守?或者你尽量让他们的投篮变得更困难?这些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我们必须尽快想出最好的办法。”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最可怕的是,詹姆斯认为骑士还能打得更好。“我甚至不认为今天我们已经打得非常好了,”詹姆斯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新秀不惧防詹姆斯 主帅:说容易但做很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