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律师怒斥名宿之子 指控哈登雇凶打人纯属扯淡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哈登的代理律师鲁斯提-哈丁针对摩西-马龙之子指控哈登一事做出反驳,在他看来,小马龙纯粹就是想讹钱。

律师怒斥名宿之子 指控哈登雇凶打人纯属扯淡

马龙之子状告哈登

“这项指控完全就是子虚乌有,毫无证据。我可以告诉你们,哈登否认发生在小马龙身上的事与他有任何关系,而且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哈登参与了这件事情。小马龙很清楚,真正动手殴打他的人身无分文,所以他便盯上了哈登,想讹一笔。”哈丁说道。

所谓“这项指控”,是指2016年夏天,小马龙在休斯敦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外遭到他人殴打,而在事发前两天,小马龙刚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对哈登进行抨击。

当时小马龙表示,哈登在自己举办的篮球训练营收费250美元,实在是太过分。

参与殴打小马龙的总共有4人,已被刑事指控,而这家脱衣舞俱乐部也被小马龙告上法庭。小马龙身称,自己不仅挨了打,还被抢走价值1.5万美元的珠宝。除了指控4名凶手,以及这家脱衣舞俱乐部外,小马龙还向哈登索取两万美元的赔偿。有趣的是,哈登也是这家脱衣舞俱乐部的常客,所以小马龙一口咬定,哈登是幕后指使者。

小马龙的律师法拉赫表示,推迟对于哈登的指控,是对火箭的尊重,因为在此之前,火箭仍在季后赛的征程之中。但哈登的律师哈丁指出,在常规赛期间,小马龙的律师便多次想对哈登进行取证工作。

“如果想要控告哈登,就得拿出相应的证据,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哈登从没参与过这种事情,他是清白的。”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律师怒斥名宿之子 指控哈登雇凶打人纯属扯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