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对手回击穆帅:别抱怨赛程了 我们也一样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最近,穆帅一再抱怨曼联赛程紧密,并因此放弃了英超争四,专注欧联决赛。对此,阿贾克斯主帅彼特-博斯非常不满:曼联两套阵容分别出战欧联和英超,别再喊累了!

欧联对手回击穆帅:别抱怨赛程了 我们也一样

阿贾克斯主帅认为曼联没资格抱怨赛程

曼联在欧联半决赛次回合和决赛之间,还要踢3场英超,但阿贾克斯同时期只有一场比赛,并且有10天时间休息等待最后决战。若比较整个赛季,曼联的61场也比阿贾克斯的53场多8场。不过,在博斯看来,穆帅反复强调赛程太密很有心理战的意味。

博斯说:“如果看看整个赛季的首发和出场阵容,你们会发现,他几乎使用的是两套不同的阵容,一支踢欧联,一支踢英超,如果踢欧联的球员不参加周末联赛,他们也可以得到很多休息时间,实际上跟我的球员备战时间一样多,而且他还有很多球员可以轮换。”

阿贾克斯击败里昂的欧联半决赛阵容总身价只有1700万镑,与曼联形成巨大反差,经常派上9名U21球员的博斯强调,穆里尼奥没有任何抱怨的理由:“如果我说这将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人们会笑,因为这肯定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我的球员不管他们有多年轻,他们都不会害怕。他们本赛季已经经历过重大的比赛,例如对费耶诺德、例如在欧联八强战淘汰沙尔克04(10人应战攻进2球),我们将会带着所有经验去斯德哥尔摩。”

博斯最后还强调阿贾克斯将在决赛踢出漂亮的足球,《镜报》认为这是在嘲讽穆帅的打法:“我们不会害怕压力和对手,我们踢的是赏心悦目的足球,不但取悦球迷,也能带来成功,这就是阿贾克斯足球,我们会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在球场每个区域给对方施加压力,大打进攻足球,我会为这些年轻球员感到骄傲!”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