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两澳洲外援与俱乐部解约 曝已欠薪三个月

腾讯体育5月18日 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PFA)通过官网发表声明,宣布克鲁泽和霍兰德两名澳大利亚球员与辽足的合同正式解除,这一声明立即生效。而据《悉尼先驱晨报》透露,原因是辽足已经三个月没有向这两位澳大利亚球员支付工资。

辽足两澳洲外援与俱乐部解约 曝已欠薪三个月

辽足年初与两名澳大利亚外援签约

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主管迪杜利卡在声明中表示:“在这家俱乐部再三出现不履行合同义务的情况之后,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一直在为詹姆斯(霍兰德)和罗比(克鲁泽)提供援助。球员们曾告之俱乐部应当纠正这一情况,然而俱乐部并未这样做。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条例,两位球员可以终止他们的合同。因此,他们现在已恢复自由身,有权利与他们选择的其他俱乐部签约。”

辽足两澳洲外援与俱乐部解约 曝已欠薪三个月

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声明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克鲁泽和霍兰德自从今年1月加盟辽足后不久就遭遇欠薪,已经有三个月没有领到薪水,并且一直在向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寻求援助。在中超前9轮中,克鲁泽出场4次表现不俗,而司职后腰的霍兰德仅仅登场1次。

克鲁泽与霍兰德当初与辽足都是签订的一年合同,前者花费了50万欧元转会费,后者是自由转会。如今,在两位澳大利亚外援突然解约之后,辽足只剩下詹姆斯、阿萨尼和乌贾三名外援,恐怕需要在二次转会期寻找新外援。

中国足协一直严厉打击欠薪行为,如果此番辽足欠薪一事坐实,将面临足协的严厉处罚。(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