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休赛期盼提升三分能力 MVP会选择韦少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过去一个赛季,篮网战绩不佳,位列联盟倒数第一位。很多人都认为,没有球员会想加盟这样一支队伍,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篮网控卫林书豪表示,过去一个赛季常规赛期间,有5名前队友曾经询问林书豪,能否帮助他们加盟篮网。

林书豪:休赛期盼提升三分能力 MVP会选择韦少

林书豪期待提高

“过去一个赛季的常规赛,五名前队友曾经给我发短信询问,篮网能否通过交易得到他们。”林书豪没有明确指出,这些前队友的名字都是谁,不过今年夏天,篮网确实需要补强,需要追逐自由球员。

尽管过去一个赛季中,篮网战绩糟糕,排名联盟的倒数第一位,但篮网的球员们享受在一起打球,享受为肯尼-阿特金斯打球,享受篮网现在的那种球队文化。林书豪继续表示,在篮网,球员们可以很自由的去打球,会为队友取得的成功感到开心,林书豪认为,如果和自私的队友打球,那会感觉非常的糟糕。

过去一个赛季中,林书豪场均可以拿下14.5分5.1次助攻,谈及自己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林书豪表示,“如果你看了我们篮网的常规赛,我健康的时候,我们打的还比较好。希望明年会比较健康,今年夏天,我肯定会花很多时间,保护自己的身体。”

最近一段时间,林书豪已经开始了他休赛期的训练,谈及自己今夏的训练安排,林书豪表示,“我重点训练我的三分球,我今年的三分球命中率好像是36%,37%,我希望可以到40%,我希望每场比赛可以投比较多的三分球,现在的NBA,如果你看他们的比赛,就是比较多的挡拆,比较多的三分球。”

“现在很强的控球后卫,他们都会投三分球,比如说斯蒂芬-库里达米安-利拉德,不管是什么情况,都可以投三分球。以前的时候,我并不是这个样子,我希望我可以练,如果我投的很准,我就可以突破更轻松。”

对于下个赛季,林书豪希望球队可以保持健康,“我希望我们可以很健康,我觉得如果今年没有受伤,我们有机会可以打进季后赛。”

这个赛季,大家都在讨论,哈登和韦斯布鲁克,谁更应该当选常规赛的MVP,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如果他有选票,他一定会投韦斯布鲁克,因为想拿场均三双的数据,那真的是太难了。“我一定会投韦斯布鲁克,我打了那么多的比赛,好像只有一个三双,他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够拿到三双数据。想拿到一个三双会非常难,我们打82场比赛,有时候昨天打今天还要打。”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休赛期盼提升三分能力 MVP会选择韦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