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击连连!莎娃失法网外卡后遭两电视媒体封杀

打击连连!莎娃失法网外卡后遭两电视媒体封杀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莎娃无缘法网外卡的影响还在发酵,两大法网电视转播机构Eurosport和ITV最终放弃了俄罗斯人出任现场解说嘉宾的计划。

昨天凌晨,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在短短数个小时之内接连遭遇打击:先是法网组委会拒绝给她外卡,随后她自己又在WTA超五赛罗马站第二轮因伤退赛,这也让她的红土赛季在一夜间宣告终结。

不过在罗马赛首轮获胜后,莎娃已经提前锁定了温网资格赛的席位,虽然无法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但她仍可以征战今年的温布尔登。

除开赛场内的打击,莎娃在赛场外也遭遇无情抛弃。原本邀请她出任现场解说嘉宾的两大电视转播机构Eurosport和ITV最终选择改变计划,改为邀请贝克尔、巴托利出任解说嘉宾。

对于接连的打击,并未击倒莎娃。俄罗斯人在社交媒体上回应道:“如果这些会让你再次起飞,那么我每一天都可以轻松面对。任何言语、行为都无法阻挡我梦想的实现,我有很多的梦想。”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