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主场将举行选秀大会 连续五年承办此盛事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NBA官方今日宣布,今年的选秀大会依然将在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过去四年的选秀大会,巴克莱中心都是主办方。

篮网主场将举行选秀大会 连续五年承办此盛事

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

选秀大会是NBA一年一度的盛事,之前选秀大会都在纽约尼克斯主场、“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举行。2011年和2012年,选秀大会由新泽西纽瓦克保诚中心(Prudential Center)承办。从2013年起,选秀大会一直在巴克莱中心举行。

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7点举行。选秀大会依然向公众开放,最低票价也维持在20美元。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10点,选秀大会门票将会正式开始售卖。

布鲁克林地区的球迷可以到现场见证这一盛事,但令他们失望的是,篮网虽然本赛季战绩排名联盟垫底,但凯尔特人拥有和篮网互换选秀权的权利,篮网也因此错失状元签。凯尔特人战绩排名联盟第四位,这也意味着篮网拥有今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

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在昨天结束,凯尔特人如愿获得状元签,湖人76人分获榜眼签和探花签。第4至第14顺位选秀权分别属于太阳国王魔术森林狼、尼克斯、小牛、国王、黄蜂活塞掘金热火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主场将举行选秀大会 连续五年承办此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