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续约两核心誓死抵抗皇马 签1人至少9000万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鉴于皇马对于库尔图瓦有着浓厚的兴趣,切尔西计划续约比利时人,开出的周薪达到了15万英镑。卢卡库则希望在7月份的季前赛前加盟蓝军,他认为这样的话,可以尽快适应孔蒂的体系,不过这可能让蓝军支付多达9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蓝军续约两核心誓死抵抗皇马 签1人至少9000万

切尔西不会轻易放人的

库尔图瓦是本赛季英超表现最出色的门将,一共完成了16场的零封,非常有机会拿到金手套奖。不过皇马却一直计划收购比利时门将,虽然德赫亚也是西甲豪门的目标,但是穆里尼奥放言,德赫亚会跟随曼联参加季前赛,疑似暗示不会放人。因此,切尔西门神将继续成为皇马的目标,孔蒂自然不希望失去库尔图瓦。

目前比利时人的门将在2019年到期,他的周薪是10万英镑,按照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说法,切尔西计划同库尔图瓦完成续约,这位年轻门将的周薪有望来到15万英镑,切尔西希望以此说服比利时国门留下来。

皇马也对阿扎尔垂涎三尺,不过切尔西不担心失去比利时边锋,蓝军计划为其开出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合同,而阿扎尔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也对俱乐部表忠心,希望可以留在斯坦福桥球场,他还表示希望拿到欧冠冠军。

《每日电讯报》还披露了切尔西追求卢卡库的最新进展,按照这家媒体的消息,卢卡库希望尽快加盟蓝军,他希望在7月份切尔西前往中国和新加坡参加季前赛之前完成转会,这样的话,可以尽快和球队进行合练,以便适应孔蒂的技战术体系。

埃弗顿方面对卢卡库的要价达到了1亿英镑,而英媒分析,如果切尔西不希望卢卡库的转会越拖越长的话,他们恐需要拿出9000万英镑才能搞定这笔转会。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祖玛引起了国际米兰的关注,蓝黑军团希望引进年轻的法国中卫,而事实上,他们对孔蒂依然抱有幻想,希望意大利人来到梅阿查执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