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号召跑出个性 欢迎cosplay装扮出场

地点虽改精彩不变!520和素颜女神一路狂飚

企鹅派对跑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北京站5月20日在狂飙乐园开跑,将会在首都打造一场酷跑派对。

企鹅跑活动自发布以来就得到了跑友的广泛支持,这场集运动、音乐、游戏、社交与一体的超级派对更是赢得年轻跑友的青睐。

作为一场以年轻人为主的酷跑派对,大家应该以什么样的姿势来参加呢?

企鹅派对跑是你的秀场

或许你曾经被某某马拉松组委会“伤害”过,被要求在比赛过程中一定穿官方提供的不透气、不排汗、不合身的“三不”服装。这样的问题在我们的企鹅派对跑里不存在!

我们鼓励服装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喜欢我们官方提供的参赛服,没问题,欢迎直接出镜;

不喜欢我们参赛服的,你可以自行改装,拿出你的过人手艺,裁剪、拼接,做出属于你个人独一无二的战袍,只是特别提醒一下:布料不要留得太少,号码簿得有地方挂;

当然,你更可以拿出你收藏已久的Cosplay装备,勇敢穿出来。还记得今年无锡马拉松上的女超人不?亦或者是2017武汉马拉松上的猫女?!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跑圈红人!

你可以是路飞,可以是济公、海绵宝宝、黑武士,也可以是任何你想成为的人,企鹅派对跑的赛场就是你梦想的秀场!

QQ号是你的身份证明

大家都还记得的吧,我们企鹅派对跑报名规则中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必须根据QQ号码来报名,没有QQ号码的还真报不了名。而且报名成功以后,你的QQ号就是你的参赛号!

所以你就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了吧!这是一个开放的链接秀场,所有的人都对别人敞开自己的号码,也可以看到别的任何人的号码。

以往我们在参加马拉松比赛的过程中,经常会有和陌生跑友临时认识聊的很嗨但当时没留下联系方式分别后又很遗憾的情况,也经常看到有跑友在公众号、微博上寻找在比赛中遇到的心动的哪个TA,茫茫人海中能不能找到先不说,光故事都够让人唏嘘不已了。

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腾讯绝对不允许这种遗憾发生在自己的企鹅派对跑赛事上。在比赛中,如果遇到聊的嗨的,遇到一见倾心的,对着号码簿拍一张就绝对不会错过了!让我们的青春没有遗憾!

总之,我们的目的就是“玩赛”。对比跑者严肃的快速完成比赛,我们更希望看到跑者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开心的自己……跑出美丽,跑出赛道上亮丽的风景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