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欧联决赛罗梅罗首发 德赫亚?等季前赛吧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做客面对南安普敦,曼联最终跟对手0-0握手言和,表现神勇的罗梅罗扑出了对方一记点球,而马夏尔的一脚搓射则被立柱挡出。

穆帅:欧联决赛罗梅罗首发 德赫亚?等季前赛吧

罗梅罗会在欧联决赛中首发登场

虽然没能赢球,但穆里尼奥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一支想要赢球的球队,所以我觉得我们今天做的相当不错,我觉得所有球员都给了我一种积极的感觉。”

“虽然球队整体表现不算完美,但每个球员都给我传递了一种积极的信号。”穆里尼奥接着说道:“罗梅罗今天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非常棒的表现,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告诉我——他们希望在欧联杯决赛中获得一席之地。”

罗梅罗今天不但扑出点球、而且全场比赛做出6次扑救,对于他和西班牙国门德赫亚之间的比较,穆里尼奥也有意回避:“罗梅罗是阿根廷国门,我们还有一位西班牙国门,这两个国家都有出产优秀门将的传统,这两个人都是现象级的,葡萄牙小将(佩雷拉)也是一位优秀的门将。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的门将位置是安全的。”

德赫亚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无缘大名单,这也被看做是穆里尼奥对西班牙人想要离队的惩罚,那么球迷什么时候才能再看到他出现在球场上?

对此,穆里尼奥的回答非常值得玩味:“我觉得是在对洛杉矶银河的第一场季前赛。我打算让佩雷拉在对水晶宫的比赛中出场,然后让罗梅罗出战欧联杯决赛。德赫亚是世界顶尖门将,我们肯定希望能留下他。”

虽然穆里尼奥口口声声想要留下德赫亚,但从他这番话不难看出,西班牙门神本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了。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