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怕啥来啥!曼联又有伤员 狂人末轮恐派上青年军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做客面对南安普敦,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最害怕的就是出现新的伤病,但偏偏怕啥来啥,马塔、费莱尼和拜利似乎都在比赛中受伤,看来最后一轮对阵水晶宫,狂人要派青年队出战了。

怕啥来啥!曼联又有伤员 狂人末轮恐派上青年军

费莱尼比赛中受伤

赛季打到现在,曼联早已经没有机会争夺联赛前四,要想获得征战下赛季欧冠的资格,红魔只有华山一条路——夺得欧联杯!正因为如此,穆里尼奥一直“弃卒保车”,放弃联赛保欧联杯,他的苦心也没有白费,曼联已经成功跟阿贾克斯会师决赛。

本赛季曼联伤病太多,为了欧联杯决赛不受影响,穆里尼奥就要尽量避免出现新的伤员。然而今天做客面对南安普敦,葡萄牙人最害怕的一幕还是出现了——马塔和费莱尼都在比赛中出现了受伤情况,于是他只能在第69分钟用拉什福德换下马塔,西班牙人下场后直接走回更衣室;第75分钟,埃雷拉又出场换下有恙在身的费莱尼。

由于前75分钟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因此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后防大将拜利也受伤时,穆里尼奥手中已经无人可换,科特迪瓦人只能带伤坚持最后的几分钟,看着爱将在场上走路的姿势都出现变形,狂人的心肯定也揪的生疼。赛后英国媒体遗憾的表示:“在欧联杯决赛前,曼联又遭遇伤病困扰!”

伊布、阿什利-扬、卢克-肖和罗霍都有伤在身,博格巴父亲去世情绪低迷,马塔和费莱尼今天又都疑似出现受伤的情况,拜利则是因为停赛无缘欧联杯决赛,将要以残阵对战阿贾克斯的曼联,还要遭受国内联赛的“煎熬”,因为红魔最后一轮主场对水晶宫的比赛,距离欧联杯决赛只有三天时间。

对于这种赛程安排,穆里尼奥相当不满:“最后一轮对水晶宫的比赛距离欧联杯决赛只有两天,在我看来这种赛程是不可接受的,因为我们现在排名第6,(赢了)排不到第5(输了)也排不到第7,水晶宫输赢也不会降级,所以这场比赛对于积分榜没有任何意义,对我们没有任何意义,对水晶宫没有任何意义,对其它18支球队也没有任何意义。”

穆里尼奥这番话无疑是在提前“打针”,为了避免联赛最后一轮再有球员受伤,同时也避免被阿贾克斯提前侦查战术,因此狂人很可能会在周末对水晶宫的比赛中一不做二不休,全部派遣青年军出场。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