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核心左膝第3次接受手术 预计需休养六周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根据黄蜂官网报道,球队当家核心肯巴-沃克成功完成了左膝盖关节镜手术,预计需要六周的时间来恢复。这也是沃克第3次接受左膝盖手术。

黄蜂核心左膝第3次接受手术 预计需休养六周

沃克完成了手术

肯巴-沃克在近年来成长为了黄蜂的基石,尤其是本赛季,他的表现极为出色。这是沃克生涯第6个赛季,他为黄蜂出战79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生涯最高的23.2分,外加3.9个篮板和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39.9%,均创生涯纪录。也是在这个赛季,沃克迎来了生涯重大突破,首次入选全明星赛。

在沃克的带领下,黄蜂在本赛季开局势头非常强劲,前11场比赛赢下8场,前33场也取得了19胜14负的战绩,稳居东部前八。但自那之后,黄蜂状态突然下滑,并且一蹶不振,最终以36胜46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

而在赛季结束之后,沃克的左膝盖再次出现了问题,他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了一个关节镜手术。据报道,沃克这次的膝盖伤病并不是特别严重,他大概只需要六周的休养时间。这就意味着,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沃克能够恢复到百分百状态。

只是令黄蜂球迷担忧的是,这已经是沃克生涯第3次接受左膝盖手术。对于黄蜂的未来而言,沃克能否保持健康至关重要。而这些年,沃克左膝盖三次动刀,也让黄蜂多了一个隐患。

现年27岁的沃克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年纪,他是在2011年第9顺位加盟黄蜂,经过球队几年的培养,已经成为东部最好的控卫之一。沃克为黄蜂效力6个赛季,出战443场,首发398场,场均能够贡献18.4分3.9篮板和5.4助攻,率领球队两次打入季后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核心左膝第3次接受手术 预计需休养六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