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打电话祝贺韦少当爹 两人和好如初?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在韦少和他的妻子喜得爱子之后,杜兰特打电话给韦少表示了祝贺。这可能是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首次和韦少通话,可见,两人的关系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

曝杜兰特打电话祝贺韦少当爹 两人和好如初?

韦少杜兰特的关系有所缓和

在今年母亲节后两天,韦少的妻子妮娜诞下一子,这是这对夫妻的首个孩子。韦少难抑兴奋之情,他很快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了这个喜讯,并晒出了一张自己用手托住儿子双脚的照片。同时,韦少还公布了自己儿子的名字“诺阿-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韦少喜得爱子,很多人都对他表示了祝贺,而根据媒体报道,其中竟然还包括了杜兰特。杜兰特和韦少曾是雷霆双子星,但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俄城转投奥克兰,他为了总冠军加盟了实力本就无比强大的勇士。

因为杜兰特的这个决定,他与韦少的关系陷入冰点。在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中,韦少都明确表示他没有和杜兰特有联系或者交流。在常规赛期间,两人也是有摩擦,比如在场上没有握手,拒绝交流,甚至还在一场比赛中互喷起了垃圾话。面对媒体,韦少一度表示他不想再谈论关于“那个人”的事情。

直到近段时间,前雷霆球员帕金斯在节目中透露,杜兰特已经重新和韦少取得了联系,两人的关系有了缓和的迹象。

“杜兰特给我发了个短信,然后告诉我。‘嗨,哥们,我和韦少之间在昨天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流。’媒体还不知道这事,而我把这事给曝光的想法就是,希望大家知道,他们已经开始彼此对话了。”帕金斯当时这样说道。

而借着这次韦少儿子出生的契机,杜兰特更是拨通了韦少的电话,这应该是他加盟勇士之后,两人的首次通话。

“杜兰特和韦少通过短信联系,已经保持了几周的时间。”知情人说道,“但这一次,杜兰特觉得自己非常有必要亲自打电话给韦少道贺,他认为在那种情况下应该进行直接的对话。”

从短信联系到通话,这表明了杜兰特和韦少的关系在持续改善中。只是不管怎样,杜兰特和韦少恐怕再也回不到同时效力雷霆期间那种亲密无间的兄弟关系了。回不到过去,但也没必要做敌人,杜兰特和韦少依然可以成为朋友,作为对手,他们可以彼此欣赏。(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杜兰特打电话祝贺韦少当爹 两人和好如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