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加入布冯接班人争夺战 曼城抢人遭遇强阻

曼联加入布冯接班人争夺战 曼城抢人遭遇强阻

腾讯体育5月18日 今年夏季转会窗中,曼联和曼城同时看上了的球员有好几位,米兰门神多纳鲁马是其中之一。《米兰新闻网》透露,继曼城准开出3000万英镑报价后,曼联也对这位布冯接班人表达了兴趣。

多纳鲁马和AC米兰的合同只剩一年就要到期,尽管米兰希望能够留下这名年仅18岁的门将,不过双方的续约谈判并没有太大进展。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他总是会为旗下的球员争取最大的利益,因此红黑军团想要挽留多纳鲁马并非易事。

此前,曼城愿意花费3000万英镑从米兰签下多纳鲁马。曼城在门将位置上问题比较多,瓜迪奥拉钦点加盟的布拉沃表现不佳可能会走人,乔哈特始终得不到西班牙人的青睐,即使租借期满回归也面临着被扫地出门的命运,因此曼城希望得到多纳鲁马。

曼联同样也想引进多纳鲁马,球队主力门将德赫亚转会传闻不断,这让曼联有了提前寻找其替身的念头。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和拉伊奥拉的关系很好,双方有过不少生意上的往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