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红土战绩仅5胜4负 承认法网状态急需提升

正在加载...

    穆雷红土战绩仅5胜4负 承认法网状态急需提升

    穆雷承认状态急需提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本周的罗马大师赛第二轮不敌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英国名将穆雷在状态的泥沼中越陷越深,今年他在红土赛季中的总成绩仅为5胜4负,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承认自己在法网的状态急需提升。

    穆雷上个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拿下了温网冠军和里约奥运会的金牌,整个赛季有9个单打冠军入账,首次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是进入新赛季以来,穆雷的状态却陷入低迷,仅仅只拿下了一个ATP500赛的冠军,在澳网以及几站大师赛中的表现都非常糟糕,如果不是德约科维奇的状态同样低迷,穆雷甚至有可能已经丢失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红土本来就不是穆雷最擅长的场地,而他在今年红土赛季中的表现更是完全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三轮不敌西班牙选手拉莫斯巴塞罗那赛则在进入四强之后不敌奥地利名将蒂姆,上周的马德里大师赛在第三轮再次输给克罗地亚新秀丘里奇,而本周的罗马赛他表现更加低迷,在首场比赛中就输给了意大利人弗格尼尼。迄今为止,穆雷在红土赛季中的总成绩为5胜4负。

    穆雷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糟糕:“我确实打得不好,过去几周我都没有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准,我需要努力改变现在的低迷状态。毫无疑问,在很多环节方面我都理应做得更好。通常在比赛中,对手或许会出现些失误,你也可以自己创造机会,但是最近一直在犯错的是我自己。”

    今年的法网将于5月28日开赛,穆雷将在下周与教练伦德尔会合,穆雷承认自己在法网的状态继续提升:“如果我想要在法网的比赛中有所表现,我就必须有所提升,我希望在与我的团队会和之后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当然,归根到底,我还是需要改善自己的表现才行。”(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