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元老队对阵曼联首批名单确定

2017年05月17日21: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克罗将征召埃德米尔森、久利、贝莱蒂、门迭塔、萨利纳斯、戈伊科切亚等人,参加6月30日诺坎普对阵曼联元老队一役。

巴萨元老队对阵曼联首批名单确定

巴萨传奇们已经做好准备出战6月30日坐镇诺坎普对阵曼联元老队的比赛。在凭借久利、西芒的进球3-2击败皇马元老队之后,这场比赛成为元老队首次在诺坎普球场亮相。他们还将于9月2日出征老特拉福德球场。

巴萨元老队的教练,巴克罗,征召了以下这些球员参加比赛:安戈伊、古兹曼、胡安-卡洛斯、波佩斯库、纳达尔、贝莱蒂、安德森、德胡、埃德米尔森、戈伊科切亚、门迭塔、久利和萨利纳斯。接下来几周,还有其他球员的名字会陆续公布。

曼联方面,包括布洛姆奎斯特, 福琼, 波博斯基, 斯科尔斯、菲尔-内维尔、西尔维斯特、约克都会亮相,其他球员还在陆续加入。

一场慈善赛事

本场比赛的所有收入都将捐赠给PCCB项目,旨在帮助患癌症的儿童进行治疗。比赛门票价介于10至19欧元之间,收益将全部用于PCCB项目的建设以及儿童癌症的调查研究。

巴萨元老队是由之前为巴萨效力过的球员组成,这个项目旨在推动俱乐部品牌的全球化,让这些老球员发挥余热,重新在职业赛事中找回激情。

[责任编辑:vektor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