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迪夫酒店价格飙升 一晚千欧比C罗住的还贵

皇马欧冠决赛预定的酒店

皇马欧冠决赛预定的酒店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会于6月3日在卡迪夫的威尔士国家球场进行,对战的双方是11次欧冠得主皇马以及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两支球队也是当今世界足坛公认的最强队之一,因此这场决赛也吸引了更多球迷的关注。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由于吸引了大量的球迷,卡迪夫当地的酒店价格飙涨,上升幅度高达915%,一个标间一晚1036欧元,而皇马在该地预定的四星级酒店一间房的价格仅为90欧元。

卡迪夫是威尔士的首府,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多元化现代都市,艺术、文化、美食、购物都成了这座城市的特色,卡迪夫也成为了著名的旅游城市。欧冠决赛会两周后的周六举行,本在周末时,卡迪夫的酒店入住率就很高,而由于遇到了欧冠决赛,因此两周后的卡迪夫市区内的酒店的预定也是非常火爆。

目前两周后的房间预定率已经达到了90%,这也意味着球迷如果想预定房间会非常困难。据悉,当地的酒店也开启了涨价潮,涨幅高达915%,平时周末的标间价格为102欧元,而目前一个普通标间的价格则高达1036欧元,同时有的豪华酒店的报价为12249欧元两夜。

皇马俱乐部在确定参加欧冠决赛后,也随即在卡迪夫预定了酒店,或许是预定的比较早的缘故,皇马预定的这家四星级酒店的一个房间一晚的价格仅为90欧元。而这家酒店的位置十分优越,就在卡迪夫的市中心,里面游泳池,训练设施一应俱全。

据悉,皇马俱乐部将会在比赛期间包下这所酒店的165个房间,每个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球队工作人员都有自己单独的房间。欧足联本为两支参赛队预定了酒店,但是酒店位置稍远,而皇马为了方便比赛与球员,因此也决定自费入住酒店。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在2014年以及2016年的欧冠决赛期间,同样是自费包下了当时下榻的酒店,而两次决赛都赢得了冠军,皇马这次做出同样的决定肯定想旧梦重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