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安排人席尔瓦入选2017名人堂贡献名人单元

UFC安排人席尔瓦入选2017名人堂贡献名人单元

UFC赛事安排人乔-席尔瓦入选2017年名人堂

UFC著名赛事安排人乔-席尔瓦(Joe Silva)成为了2017年UFC名人堂“贡献名人”单元的入选者,他从早期的UFC赛事开始就为这家世界上最大型的综合格斗组织工作了,并在选手之间建立了极大的威信和影响力。

在机缘巧合下,乔-席尔瓦于2001年进入UFC,并一直持续工作到去年12月。他与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和董事长洛伦佐-费提塔(Lorenzo Fertitta)被认为是Zuffa时期UFC最具影响力的三个人物。

“乔-席尔瓦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赛事安排人,无论在哪项格斗运动中都是如此。”白大拿如此评价道。

席尔瓦以疯狂的工作热情著称,尽管收入无法与白大拿和费提塔相提并论,但他在过去多年里花费了无数的时间来制定比赛。由于选手因伤病、药检等原因退赛成为常态,因此他经常要反复重新制定对阵。直到去年12月离开UFC时,席尔瓦仍然是UFC历史上工作年限最长的职员。

席尔瓦本身就是一名狂热的格斗爱好者,无论是摔跤、柔术还是踢拳,他经常与真正的格斗选手进行对战,因此他真正理解一名格斗选手的价值。不过赛事安排人并不是一项打打电话就能完成的轻松工作。

“我认为绝大多数人并不能理解这项工作。你在世界上任何一个MMA组织中都可以看到很棒的比赛,也会看到很糟糕的比赛。当你看着选手名单和排名时,你知道这将会是一场很棒的对决,但你必须要在期限内取得双方选手的同意。而当这一切没有成功时,你必须要在支离破碎的情况下迅速组建好一张新的对阵卡,这才是最困难的部分。”

那么是什么让席尔瓦可以在如此长的时间里成为最棒的赛事安排人的呢?对此他回答道:“我的头号规则就是我想要惊喜。这里有很多选择,这些选择没有对错之分,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当一场比赛被敲定后,没有人知道谁会获胜。UFC40是我至今怨恨的一场赛事,因为那场赛事的每场比赛结果都很明显,这是我的一次失败。所以我的目标就是让谁都猜不出谁会获胜,这样人们才有兴趣去观看比赛。”

当去年7月WME-IMG收购UFC后,席尔瓦决定离开自己已经奋斗了15年之久的公司,12月举行的UFC207是他制定的最后一张对阵名单。现在,他将以一名纯粹的拳迷的身份来享受这项运动。

“从早期就和UFC在一起,并见证着这项运动的发展和流行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席尔瓦表示道:“在我还是一个孩子时,综合格斗就是我的最爱,能参与其中并对这项运动造成冲击是一种美妙的经历。入选UFC名人堂是一项伟大的荣誉,是对这趟神奇旅程的最好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