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儿子能很快带湖人进季后赛 7年内拿冠军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得到2号签,他们有望得到来自UCLA的未来之星郎佐-波尔。球爹对湖人会用榜眼签选中郎佐充满信心,并称他的儿子会很快帮湖人重返季后赛。

球爹:儿子能很快带湖人进季后赛 7年内拿冠军

湖人是否会用榜眼签选中球哥?

“我们只参加湖人的训练营。只有湖人,我们不会参加别的球队训练营。”球爹对儿子效力其他球队都不感兴趣。

现在整个波尔家族和其运动品牌the Big Baller Brand都获得了极大关注,但问题是郎佐在篮球职业生涯和家族运动品牌的成功上更专注于哪个。要知道湖人已经连续几个赛季早早休假钓鱼,这在湖人队史上从未有过。

拉瓦尔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在下赛季出现,有了郎佐的湖人会就此终结几个赛季不进季后赛的尴尬。“是的,的确如此。有了我儿子的加入,湖人会重返季后赛”。

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拉瓦尔也给了自己儿子郎佐如何在NBA取得成功的建议和忠告。老波尔对于19岁的郎佐竞争下赛季最佳新秀并不担心。

“我真的不在意谁将是最佳新秀。我只想让他能够带领湖人重返季后赛。郎佐会让每个队友变得更好。”

“是的,我给了他一些指导。魔术师在新秀赛季就拿到了总冠军。乔丹为此花了七个赛季。所以郎佐应该做好七年内就拿到NBA总冠军的准备。那才是通往伟大球员的道路。”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爹:儿子能很快带湖人进季后赛 7年内拿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