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比亚自曝欲离中超:想回法国 愿跑着回马赛

腾讯体育5月17日 喀麦隆队长斯蒂法内-姆比亚曾是河北华夏幸福后场的大闸,但本赛季因为中超的三外援政策,姆比亚出场时间锐减,这似乎也动摇了他面对未来的信心。在接受法国媒体“Football-7”的采访时,姆比亚表达了渴望返回法国踢球的愿望,他当初就是在法甲踢出名气,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姆比亚希望落叶归根。

姆比亚自曝欲离中超:想回法国 愿跑着回马赛

姆比亚

在法甲,目前和姆比亚走的最近的,是他的老东家马赛。姆比亚曾经为马赛效力过三个赛季,彼此之间有过愉快的合作。目前,马赛已经明确表态将重新征召多位前球队核心,目前已经回归马赛的球员包括托万、法尼和帕耶,姆比亚也被认为是马赛争取的对象。而巧合的是,姆比亚也有重新加盟马赛的想法。

“虽然我身在中国,但是我一直在仔细关注着马赛。”姆比亚说,“麦考特(马赛俱乐部老板)的计划?六月份就会见分晓。但我对马赛的关注不只如此。如果马赛希望重新签回我?我会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因为马赛是我的家,我愿意一路跑着回到马赛!”

可见,姆比亚对马赛确实很有感情,那么他会如何处理在中国的事业呢?对此,姆比亚表示:“很快我就31岁了。在佩莱格里尼手下踢球,一切都很好。中超赛季将在10月份结束,而到时候,我将只剩为期一年的合同……”

实际上,早在今年1月份,就曾有消息传出马赛有意引进姆比亚,而姆比亚当时就给予了比较积极的回应。本赛季,姆比亚迄今为止仅代表华夏幸福在联赛中出场两次,地位明显不如上赛季。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姆比亚或许真的有希望实现回归马赛的夙愿。(秦莫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