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力:能接受特维斯拿高薪 但要拿出成绩

大牌外援问题扎堆冒出来,自然不是凭空的。其实随着大牌外援不断涌进,如何在中超联赛中对他们做到一视同仁,确实是个问题。

申花主力:能接受特维斯拿高薪 但要拿出成绩

特维斯

在过去的这个冬季转会期,根据统计数字,中超16家俱乐部一共花掉了约人民币28亿元,超过了英超意甲等欧洲五大联赛,成为冬歇期“第一烧钱”的联赛。这个数字的背后,自然是大批超级外援的涌入。这些外援来了,自然对于提高中超联赛的水平有着相当大的帮助。但是,这一切的前提还是管理得当。

前不久,申花外援特维斯就曾经被口诛笔伐。作为申花这个赛季最重头的引援对象,特维斯一到上海,就各种水土不服。比赛没踢几场,直接受伤下场。结果,受伤了还不好好休整,居然在申花比赛日带着家人一起去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玩。照片中,穿着NBA著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球衣的特维斯,完全沉浸在假期的悠闲之中。

当然,特维斯不认真可不只是体现在去迪士尼玩一件事情上。在赛季前对济州联队的热身赛中,特维斯不愿意带护腿板出场,教练组说了没用,俱乐部管理层说了也没用,而在日常训练中,他数次拒绝参加热身性质的“抢圈”游戏。“我们可以接受你拿高薪,有特殊待遇,但起码要拿出令人足够信服的能力和成绩。”申花队中的一位主力队员就曾私下这样说过。

所以,当天价外援涌进中超,如何让他们融入中超,成为中超联赛的合格的一分子,也是大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