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佳总经理候选公布:他率球队黑八还进西决

最佳总经理候选公布:他率球队黑八还进西决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年度最佳总经理奖(NHL General Manager of the Year Award)

NHL官方今日公布了2016-17赛季年度最佳总经理奖(NHL General Manager of the Year Award)的三位最终候选人,他们分别是:纳什维尔掠夺者总经理大卫-博勒、渥太华参议员总经理皮埃尔-多里昂和埃德蒙顿油人总经理彼得-基亚雷利。

奖项简介:年度最佳总经理奖由NHL官方颁给本年度表现最好的总经理。1993年,布莱恩-伯克率先提出了这一奖项的概念,但直到2010年这一想法才被联盟采纳。2010年斯坦利杯总决赛期间,联盟在年度总经理大会上首次颁发了这一奖项。一年后,联盟宣布把年度最佳总经理奖纳入其他主要奖项的颁奖大会。

候选人简介:

1.大卫-博勒(纳什维尔掠夺者),此前已经三次入选最佳总经理奖最终候选名单(2010-2012年)。本赛季纳什维尔掠夺者最终取得41胜29负的战绩,总积94分位列中央分区第四,成功以第二外卡的身份晋级西部季后赛,目前已经打入分区决赛。本赛季是掠夺者13个赛季以来第10次进入季后赛,首轮他们以4-0横扫西部第一芝加哥黑鹰黑八成功,次轮又在六场比赛内解决了圣路易斯蓝调,队史首次闯入分区决赛。北京时间去年6月30日,博勒交易后卫谢伊-韦伯换来了加拿大人后卫PK-苏班,而苏班的到来也为掠夺者的攻守两端都贡献了力量。此外,本赛季常规赛以31粒进球61分追平掠夺者队史纪录的前锋维克特-阿维德森也是博勒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以112顺位“淘”回来的。

2.皮埃尔-多里昂(渥太华参议员),北京时间2016年4月11日晋升参议员总经理。在掌控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开始之前他就干了几件大事:雇佣现任主帅盖-鲍彻、拿中锋米卡从游骑兵那换来了中锋德里克-布拉萨德。赛季中,他又交易来了前锋亚历山大-巴罗斯、维克特-斯塔尔伯格和汤米-温格尔斯以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当赛季参议员就以44胜28负,总积98分的战绩高居大西洋分区第二位,并自2007年后重返东部决赛。

3.彼得-基亚雷利(埃德蒙顿油人),本赛季是基亚雷利掌管油人的第二个赛季,油人最终以47胜26负,总积103分的战绩位居太平洋分区第二,并时隔11年重返斯坦利杯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也是油人自1986-87赛季以来的首个百分赛季。赛季前,基亚雷利从新泽西魔鬼交易来了亚当-拉森,并签下非限制自由球员克里斯-拉塞尔来增强球队防守,最终收效显著:油人赛季仅丢球207个,是2001-02赛季来的最低值。一系列操作后基亚雷利也并没有闲着,他又从蒙特利尔加拿大人交易来前锋大卫-德莎纳斯,后者在季后赛首轮油人与鲨鱼的第五战中打入加时进球拯救了球队。不过在六场突破首轮后,油人最终在次轮与阿纳海姆小鸭的抢七战中败下阵来,结束了赛季征程。

年度最佳总经理奖的最终归属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中心(下赛季新加入球队金骑士的主场)宣布。

那么,您心目中的最佳教练是谁呢?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