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马走人!租土超队1年 曝恒大支付600万欧薪水

腾讯体育5月17日 据土耳其《自由报》报道,加拉塔萨雷已经和广州恒大就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的租借事宜达成一致。如果J马通过加拉塔萨雷的体检,他将以租借身份加盟这家土超豪门一年。

J马走人!租土超队1年 曝恒大支付600万欧薪水

不是所有的离别,都能再次相聚...

报道中称,加拉塔萨雷有意引进J马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这笔交易如今终于接近尾声。目前,J马已经同意了加拉塔萨雷提出的薪酬待遇,他正在葡萄牙准备参加对方安排的体检。

土耳其媒体表示,广州恒大在谈判中提出了租借一年的方案。恒大不会收取租借费,而J马在加拉塔萨雷的年薪为1050万欧元,其中恒大承担600万欧元,加拉塔萨雷承担另外450万欧元。加拉塔萨雷方面已经同意了这一方案。

目前唯一的疑问是J马能否顺利通过加拉塔萨雷的体检,加拉塔萨雷主席奥兹贝克接受采访时说:“马丁内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但他最近遭受过严重的伤病。如果他无法通过体检,那么我们将放弃。”

土耳其媒体还透露,如果加拉塔萨雷租借J马失败,那么他们将转攻目前效力于马赛的法国前锋戈米。(唐小蜜)

J马走人!租土超队1年 曝恒大支付600万欧薪水

外电截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