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骑士vs绿军 詹皇迎里程碑不轻敌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8点半,东部决赛将拉开战幕,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骑士。詹皇即将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生涯总出场时间突破50000分钟大关的球员,但是他不会轻视凯尔特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骑士vs绿军 詹皇迎里程碑不轻敌

勒布朗PK小刺客

比赛看点:詹皇将破5万大关

明天的比赛将是詹皇的第208场季后赛,他将追平皮蓬并列历史第9;如今詹皇生涯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的总出场时间已达到49996分钟,他即将成为历史上第18位突破50000分钟的球员,也将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50000分钟先生;此外,詹皇的季后赛生涯盖帽数为198个,离排在历史第20位的马克-伊顿只差2个。

两队近况:詹皇创造历史

在詹皇出色表现带领下,骑士连续横扫步行者猛龙,轻松晋级东部决赛。在今年季后赛中,詹皇已拿到275分、72个篮板和57次助攻,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单赛季前8场季后赛中拿到至少275分、70个篮板和50次助攻的球员。“詹皇在这么高的水准上打球,你为什么不利用这一点?”卢说,“乐福明白,欧文明白,所有人都明白。这让其他人少了一些表现机会,我们只不过是为了胜利,你必须做出牺牲。”

凯尔特人的晋级之路更为曲折,他们在首轮以4-2逆转公牛,在次轮又被奇才拖入抢七。凯尔特人拥有东部决赛的主场优势,但外界依然不看好他们,不过小托马斯相信他们会继续把外界的看低视为动力。“他们不会给我们机会,我们是东部头号种子,他们没有给我们一个机会。”小托马斯说,“他们从来没有给我们机会,我们只是继续前进,我们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焦点对位:詹皇vs小托马斯

在本赛季常规赛两队的4次交锋中,詹皇场均拿到29.3分、9.5个篮板和9.8次助攻,小托马斯场均拿到29.5分和6.5次助攻。在个人季后赛生涯中,詹皇与凯尔特人打了29场比赛,他所在的球队的战绩是17胜12负,期间他场均拿到29分、8.8个篮板和5.8次助攻。

交锋回顾:常规赛骑士3胜1负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骑士对凯尔特人是3胜1负。之前两队在季后赛中相遇过6次,凯尔特人4次赢得系列赛。两队最近一次在季后赛中相遇,是在2014-15赛季的首轮,当时骑士以4-0横扫凯尔特人,但乐福在第四战中被奥利尼克弄伤,导致赛季提前报销。

赛前言论:詹皇不轻视绿军

无论怎样,詹皇不会轻视凯尔特人。“凯尔特人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他们是一个有价值的对手。”詹皇说,“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做好比赛计划。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在每场比赛中会面临的挑战。”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皇、乐福、汤普森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骑士vs绿军 詹皇迎里程碑不轻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