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回馈季票持有会员:免费申请卡尔德隆座椅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本赛季结束之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将更换主场,卡尔德隆球场也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床单军团公开表示,所有季票持有会员都有机会得到一个卡尔德隆球场的座椅来作为纪念品。不过,在上周中欧冠半决赛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结束之后,某些马竞球迷擅自卸下卡尔德隆球场座椅当作纪念品,对于那些球迷,床单军团将会做出相应的处罚。

马竞回馈季票持有会员:免费申请卡尔德隆座椅

本赛季结束后马竞将更换主场

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2-1力克皇马,不过最终他们依然以总比分2-4被同城死敌挡在了冠亚军决赛之外。在第二回合比赛结束之后,有相当数量的马德里竞技球迷擅自拆下了他们的座椅,以便在下赛季床单军团移师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之前,给自己留个纪念。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将在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毕尔巴鄂竞技;此外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的国王杯决赛,也将于5月27日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而在一天后的28日,马德里竞技还将组织一场传奇纪念赛。除了余下的三场比赛之外,卡尔德隆球场还将在今年夏天举行一系列的活动,这其中便包括著名的“枪炮与玫瑰”摇滚乐队的演唱会,以及一场怪物卡车拉力赛。

因此,某些球迷擅自拆除卡尔德隆球场座椅的所作所为,无疑是非常不合适的。目前,马德里竞技方面已经对此做出了反应,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床单军团明确表示,在今年夏天所有的比赛、活动结束之后,马德里竞技的季票持有会员都能向俱乐部申请获得卡尔德隆球场的座椅来作为纪念品。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声明中写道:“在卡尔德隆球场,我们度过了无数个伟大的足球之夜,我们经历了一代又一代的传奇球星。今年夏天,卡尔德隆球场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希望给所有季票持有会员做出回馈,以便让卡尔德隆球场永远留在他们的记忆当中。按照目前的计划,从5月22日(周一)至6月30日(周五),每一名季票持有会员,都能够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免费申请一个卡尔德隆球场的座椅,以作为他们对于床单军团毫无保留支持的一个历史见证。”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打完之后,卡尔德隆球场依然还要举行多项活动,这其中包括5月28日的传奇纪念赛,‘枪炮与玫瑰’的演唱会,以及西班牙音乐家、唱作人亚历杭德罗-桑斯的个人作品音乐会,此外这里还将举办一场怪物卡车拉力赛。实际上,卡尔德隆球场甚至有可能会一直开放到今年年底。在该座球场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之前,俱乐部将组织一系列的参观活动,届时所有提交申请的会员将能够得到最后一次参观卡尔德隆球场的机会,随后还能获得作为纪念品的球场座椅。至于那些非季票持有者所占据的座椅,我们将公开进行拍卖。”

在该份官方声明中,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明确表示,他们希望在本周末的西甲最后一轮比赛打完之后,该队球迷不要擅自拆除自己的座椅;至于那些已经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之后拆除座椅的球迷,床单军团将对他们进行调查和惩罚。

“我们坚信,绝大多数马德里竞技球迷都能够理解俱乐部的决定,并将以最为完美的方式向卡尔德隆球场道别,那必定会成为一次盛事。我们希望在本赛季马德里竞技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中,到场球迷能够珍爱卡尔德隆球场的设施。对于那些蓄意破坏球场设施的行为和个人,我们都将进行最严厉的处罚。”

“具体的处罚措施包括:取消季票持有资格6个月至2年,并且按照西班牙现行的体育法进行惩罚。目前,我们已经对那些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结束之后拆走座椅的人进行了锁定,同时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调查在其他时间破坏卡尔德隆球场硬件设施的嫌疑人。”

按照原定计划,从2017/18赛季开始,万达大都会球场将成为马德里竞技的主场,不过在距离新赛季开战仅剩3个多月的此时此刻,该座球场的扩建、翻新工程依然还没有结束。现在看来,在下个赛季初段,或许马德里竞技将被迫在卡尔德隆球场再打几场比赛。在马德里竞技正式前往万达大都会球场之后,他们极有可能按照马德里市政府的要求,拆除已经拥有50年历史的卡尔德隆球场。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