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赫:不能放弃争四 希望利物浦曼城掉链子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补赛上,阿森纳2-0击败了桑德兰,继续保留冲击前四的希望。切赫发挥出色,完成了零封,比赛结束后,捷克门神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在他看来,一切皆有可能,阿森纳不能放弃争夺欧冠资格的机会。

切赫:不能放弃争四 希望利物浦曼城掉链子

切尔西称希望利物浦曼城犯错误

尽管桑德兰已经降级,但是阿森纳还是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对此,切赫说道,“没错,他们让比赛变得很难。上半场,我们的开局还不错,但是对我们来说,他们还是太过缓慢。他们的站位非常有序,经常收缩防线,让我们没有好的机会。如果我们长时间内没有打破僵局,只要比分是0-0,他们就有机会得到好的结果。就像每一支球队一样,无论你是否降级,都会为球迷,为自己的骄傲感而战,他们做到了。”

本场比赛在酋长球场进行,现场有很多的空座位,对此,切赫说道,“好吧,在我看来,这同比赛延期进行有关系。举个例子来说吧,我有15张票,但是人们没有办法抵达现场,因为他们买了飞机票去看另外一场在周末进行的比赛了。”

目前阿森纳仍然有进入前四的机会,但是需要曼城和利物浦掉链子,对此,切赫说道,“好吧,一切皆有可能,这取决于我们自己。埃弗顿是一支争夺欧联杯资格的球队,我们会竭尽全力拿分,即便他们没有晋级欧联杯,他们也会来到酋长球场,踢完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对大家来说,那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正如我说的那样,我们给了自己一次争夺前四的机会,如果我们赢下了自己的比赛,然后做好自己的工作,那么接下来就可以等待了(曼城和利物浦的比赛结果。)

从切赫的表态来看,他还是希望对手犯错误,也只有这样,枪手才能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而一切的悬念会在本周末揭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