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前国手自曝已离婚?薛明:不想回应请理解

[摘要]“想给我生猴子的抓紧排队了,姐姐单身了。”5月17日,前女排国手薛明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出,自己已恢复单身,并回复网友评论确认此事,随后不少网友也送上暖心祝福。

腾讯体育讯 “想给我生猴子的抓紧排队了,姐姐单身了。”5月17日,前女排国手薛明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出,自己已恢复单身,并回复网友评论确认此事,随后不少网友也送上暖心祝福。

女排前国手自曝已离婚?薛明:不想回应请理解

薛明(资料图)

在此之前,薛明与央视编导宗典的感情一直被认为很稳定,并一度传出婚讯,有爆料称两人此前已领证结婚。之前就有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出,直到今天她自己主动公开了这个消息。不过,对于分手的原因和细节,薛明并不愿意再去回忆,对于此事她表示“不想去回应,请大家能够理解。”

女排前国手自曝已离婚?薛明:不想回应请理解

薛明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据了解,众多好友闺蜜们在薛明最难过的日子里陪伴在她周围,昔日国家队的队友更是专门赶到北京,给了她很多的安慰。如今,她已经走出那段阴影,心情已经恢复了平静,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充实。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这位最美女排国手能够顺顺利利,早日找到新的属于自己的幸福。

薛明身高1.93m,身体素质和技术打法都与赵蕊蕊相似,有“小赵蕊蕊”之称。2001年入选北京女排一队,2003年逐渐成为北京队主力阵容并被选入国家青年队。许多专业人士都很看好薛明,认为她具有不小的潜力和发展空间。2004至2005年赛季,她在比赛中拦网总计得到44分,在所有参赛队员中排名第一。作为中国女排著名副攻手,跟随当初主帅陈忠和麾下的中国女排夺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并继续征战联赛。因为伤病,薛明在2013年退役,退役后开了一家很美的花店,人也越来越美。在排球方面,她也经常参与排球比赛解说,2月的女排联赛全明星赛,她也受邀赶往深圳与老友们相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