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加盟湖人几成定局? 已有球队询价拉塞尔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在今天的2017年乐透抽签大会中,湖人获得榜眼签,不仅保住了自己的选秀签,而且很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中获得自己心仪已久的控卫波尔。

球哥加盟湖人几成定局? 已有球队询价拉塞尔

球哥波尔

如果湖人获得波尔,那么拉塞尔在球队中的位置就变得微妙起来。的确,拉塞尔出任得分后卫和波尔搭档后场,但是也不排除拉塞尔被交易的可能性。在乐透抽签大会结束后不久,湖人就已经收到来自其他球队关于拉塞尔的问询。

根据体育画报的记者费切尔报道,有不少球队都“在评估用打包的方式来获得拉塞尔”。费切尔表示,拉塞尔对于不少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相对廉价的后场选择,尤其对于那些不愿意在后场花大价钱引进超级巨星的球队来说更是如此。目前拉塞尔还在履行自己的新秀合同,拉塞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

由于今年是公认的选秀大年,这也让湖人交易拉塞尔的可能性更大。如果湖人交易拉塞尔,那么波尔将获得更大的后场空间,也让湖人有补强自己前场或者换来潜力新星的可能。

根据目前大多数的选秀预测,富尔茨和波尔将成为今年的前两位新秀,其他几名后卫福克斯,芒克和丹尼斯-史密斯也都排在前十。

拉塞尔是2015年的榜眼秀,在上赛季场均15.6分和4.8次助攻。拉塞尔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5.2%,而且非常全能,可以出任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

湖人也有可能选择不交易拉塞尔,让波尔控球,并让拉塞尔担任无球投手。但是在湖人阵中还有克拉克森,他同样是一名后卫。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湖人至少在连续四个赛季缺席季后赛之后,在重建道路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