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老板正式收购雷丁 下赛季仍有望征战英超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英冠积分榜排名第三的雷丁官方宣布,戴永革和戴秀丽姐弟完成对俱乐部的收购,将成为最大股东。

人和老板正式收购雷丁 下赛季仍有望征战英超

中资收购雷丁

雷丁在官网介绍道,这次收购已经得到了英格兰足球联赛的批准,来自中国的戴秀丽和戴永革姐弟将会成为俱乐部的大股东,而俱乐部原来股东只会保留小部分股权。在周二晚,雷丁刚刚击败富勒姆,取得了升超附加赛的参赛资格,将会在温布利进行最后决战,有望在下赛季重返英超

戴永革和戴秀丽是中国著名的地下商场地产发展商,也是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的老板。去年,戴永革就打算报价1.3亿收购赫尔城,不过却被英超联赛否决,理由是投标程序不合规。如今戴永革转战英冠,终于成功拿下了雷丁。据称,戴永革和戴秀丽将拥有雷丁75%的股份,乃俱乐部实际控制人。

雷丁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还希望中国资本的注入将会让雷丁在场内外取得长足发展。戴永革在雷丁官网说道:“现在我的首要任务是审视训练场翻新计划,以及扩大球场容量,希望为俱乐部带来世界级的设备。”雷丁总裁霍维说:“戴永革和戴秀丽的投资不仅仅会让俱乐部一线队受益,也会让青训球员有更好的训练设备,我们都非常欢迎他们的到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