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三021场:红魔无心恋战 圣徒主场拿分

周三021 英超 南安普敦 VS 曼彻斯特联 2017-05-18 02:45

地点:圣玛丽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补赛

预计天气:15度 多云

南安普敦队近况:

南安普敦队上周末的联赛击败了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队,止住了五轮不胜的颓势,目前球队积45分排名第9,与排在第8的西布罗姆维奇队同分,虽然本赛季的排名已经不可能达到上赛季的第6名,但是如果能够排在第8,也算是没有太大幅度的滑坡。目前队内还有麦卡锡、范戴克、塔吉特等老伤号,此外肖恩朗、布法勒和麦奎因出战成疑,总的来说影响不大。本赛季球队攻击力薄弱,主力射手奥斯丁长期缺阵是主要原因,即便是缺阵了五个多月,他的进球数在队内也仅次于雷蒙德,上周末的联赛他已经出战,可惜也只能是为下赛季做准备了。圣徒本赛季在主场仅仅拿到23分,这一战绩在英超排在倒数第四。

曼彻斯特联队近况:

曼联队已经战略性地放弃了英超,最近两轮联赛他们都输掉了比赛,目前他们积65分排名第6,即使最后两场比赛全部获胜,他们也只能拿到71分,而目前排在第4位的曼城队已经有72分,因此他们已经无缘前四,而身后的埃弗顿在只有一场联赛的情况下还落后他们4分,也不可能超越他们,所以红魔至少也可以排名第6,而且他们夺得了联赛杯冠军,已经拿到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不过他们目前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得欧联杯冠军进军欧冠小组赛,在距离欧联杯决赛还有一周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红魔应该还是会派出部分主力出战演练阵容,到了周末的英超最后一轮才会大幅度轮休主力。本场比赛卢克-肖、罗霍、伊布拉希莫维奇、门萨、阿什利-杨继续养伤。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南安普敦2胜4负处于下风。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4231):福斯特/塞德里克、斯蒂芬斯、吉田麻也、伯特兰/罗梅乌、戴维斯/普劳斯、塔迪奇、雷德蒙/加比亚迪尼

曼联(4231):德赫亚/瓦伦西亚、斯莫林、布林德、达尔米安/埃雷拉、费莱尼/姆希塔良、马夏尔马塔/拉什福德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了平手盘,红魔做客并没有能让出球来,对他们并不看好,欧赔多为232组合,不过受注后胜赔和平赔有明显的压低,负赔走高,综合来看,本场应是主队不败格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